日常刷哼
#Henry Cavill

2013 - Man of Steel (钢铁之躯)

我真的很喜欢这部超人,很庆幸是亨利出演,我也通过这部片彻底爱上了他,这个博客也是为此而建嘻嘻。在这之前,超英电影从来不是我的菜,除了诺兰的蝙蝠侠。

超人这个几乎豪无缺点的超级英雄,怎样拍好,不跟其他超英片同质化,肯定需要下特别的工夫,在这点上我很认同选择扎克-斯奈德,他虽然是视觉系的导演,总有人诟病他叙事不行blabla,但仅就MoS而言,我觉得没啥毛病,叙事节奏、视听效果都非常赞,特别是影片的整体色调和传达的情绪,再配合Zimmer大神的音乐,就是无比契合啊。

个人觉得,只要有好的剧本,亨利就一定能发挥出惊人的能量。如果说以前的作品没有几部亮眼的,那么MoS就是里程碑了,而且他和罗素叔的重遇也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故事,一切就这么美妙地汇聚到一起了。

评分不高又如何,华纳作死又如何,亨利还会有新的机遇,而我们还能有这部片可以保存,回味无穷鸭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MOSer | Powered by LOFTER